枪友会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入门 指南 攻略
查看: 1045|回复: 7

[世界新聞網] 辛默曼獲釋 全美爆抗議潮

[复制链接]

203

主题

2478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强力帕斯卡

Rank: 4

积分
34862

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7-17 09:4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http://www.worldjournal.com/view/full_news/23130352/article-辛默曼獲釋-全美爆抗議潮?instance=hota

編譯中心/綜合14日電
July 15, 2013 06:10 AM | 18909 次 | 42  | 8  |  |

抗議者把洛杉磯10號公路堵住。(Getty Images)

抗議者湧進曼哈坦時報廣場宣稱「不會就此罷休」。
佛州白人守望相助隊員辛默曼(George Zimmerman)被控殺害非裔青少年馬丁(Trayvon Martin),獲判無罪,在全國引發廣泛抗議和反響,全美各地的教堂和街頭14日爆發了抗議活動,也引發了有關種族主義、犯罪定義和美國司法體制的爭論。
在全國各地的教徒、公園和廣場舉行抗議的國會議員、教會成員和示威者說,陪審團的裁決,就是種族主義在美國氾濫的證據。

亞特蘭大Ebenezer浸信教會的牧師瓦諾克對做禮拜的教徒說:「馬丁之死是因為他和其他非裔男孩,沒有被當人看,而是把他們視為問題。非裔遭到誣蔑,我們成了社會的悲慘角色,要為美國的所有問題負責。」

在馬丁被槍殺的三福市,牧師休士頓說:「種族主義和不公正污染了美國的空氣。上帝,我感激你讓馬丁來揭露了不公正的真相。主啊,這就是三福市的現實。」

歐巴馬總統聲明說:「馬丁之死是個悲劇,不僅是他一個家庭和社區的悲劇,也是美國的悲劇。」

非裔領袖表示質疑,說假如辛默曼是個非裔,而不是白人,他會否被裁定無罪。亞特蘭大市長雷德說:「非裔青少年不能沒有性命危險地去商店,是個問題。一個公民見到非裔青少年,就認為他不是好人,這是更嚴重的問題。」

辛默曼的裁決公布後,芝加哥、洛杉磯和華盛頓等地迅速爆發了抗議。在舊金山東部的屋崙市中心,數十名抗議者聚集在街頭譴責陪審團。部分示威者點燃了街頭垃圾箱,打碎商家的玻璃,甚至毀壞警方巡邏車。

屋崙市警局發言人說,沒有報導顯示,抗議活動中有人被捕和受傷。市警局已預料到裁決會引發抗議,因此加強了警力部署。

在芝加哥南區的St. Sabina天主教堂,許多非裔教徒舉著「馬丁是被不公正謀殺」,和「我就是馬丁」的標語。牧師說:「我和你們一樣憤怒、失望和厭惡,也和你們一樣,並不感到震驚,因為這就是我們已知道得太多的美國,我們又一次看到了司法體系的缺失。」

賓州的國會眾議員、眾院非裔小組成員法塔認為,陪審團的裁決意味著「辛默曼被送回來了,他的槍也回來了,他又回到社區中。這是一個危險信號」。

全國有色人種促進協會(NAACP)要求聯邦起訴他,並進行網上連署,幾小時內收集了22萬5000個簽名,網站一度被擠爆而無法運作。ABC新聞網站報導,到14日這項連署已有超過35萬個簽名,另外,社交網站群情沸騰,許多人在發洩怒氣。

抗議人士靜默無聲,但許多人在社交媒體上煽風點火,並往往圍繞種族問題來構陷。

紐約市長彭博發表聲明,指這是槍管法的責任。他說:「難過的是,這個悲慘事實可能永遠沒有人知道,但有一個事實早已十分明確:像佛州的『首先開槍』法律,可能激發危險的自衛主義,及保護行動魯莽的持槍者。這類法律是由極端人士在華府遊說而制定,容許『首先開槍』,然後以『合理殺人』辯護,結果鼓勵了致命的衝突。」

司法部13日晚說,該部門繼續評估聯邦探員在調查過程中採集的證據,及評估法院審訊期間的證詞。



Read more: 世界新聞網-北美華文新聞、華商資訊 - 辛默曼獲釋 全美爆抗議潮

强力帕斯卡

38

主题

33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老牌枪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4373
沙发
发表于 2013-7-17 10:05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事情搞成现在这么乱套,O8有不可推卸的责任,要不是他跳出来认儿子,煽风点火,不尊重陪审团判决,也不会有这么多跳梁小丑出来乱搞的,这个案子判完过一周就没人会关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3

主题

5964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Rank: 4

积分
43802

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认证教员携枪执照

板凳
发表于 2013-7-17 10:14 | 只看该作者
挑动阶级斗争,他们惯用的伎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2930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Rank: 4

积分
45228
地板
发表于 2013-7-17 10:22 | 只看该作者
Cyberx1911 发表于 2013-7-17 11:14
挑动阶级斗争,他们惯用的伎俩

O8就是靠这些小技俩获得支持和转移大家的经济的注意力
"Is life so dear, or peace so sweet, as to be purchased at the price of chains and slavery? Forbid it, Almighty God! I know not what course others may take; but as for me,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!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版主

蝙蝠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5691

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认证教员携枪执照

5#
发表于 2013-7-17 10:3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6092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Rank: 4

积分
40502

开坛元勋三枪客携枪执照

6#
发表于 2013-7-17 18:40 | 只看该作者
lwayne 发表于 2013-7-17 10:05
我觉得事情搞成现在这么乱套,O8有不可推卸的责任,要不是他跳出来认儿子,煽风点火,不尊重陪审团判决,也 ...

+1

O8要負完全責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325

帖子

3453

积分

高级枪友

Rank: 2

积分
3453
7#
发表于 2013-7-17 18:56 | 只看该作者
O8根本就是轉移注意力....
"Stand your ground. Don't fire unless fired upon, but if they mean to have a war, let it begin here."
堅守陣地, 在敵人沒有開槍以前, 不要先開槍. 但是,如果敵人硬要把戰爭強加在我們頭上, 那麼, 就讓戰爭從這裡開始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3

主题

2478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强力帕斯卡

Rank: 4

积分
34862

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7 19:57 | 只看该作者
似乎他们都没有评论馬丁对芝麻人的殴打。是不是他们觉得馬丁应该打芝麻人成重伤或致死,而芝麻人不能反抗?
强力帕斯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触屏版|枪友会

GMT-8, 2024-4-27 10:49 , Processed in 0.0341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