枪友会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入门 指南 攻略
查看: 1755|回复: 0

[经验分享] 问州内和跨州卖枪的法律问题

[复制链接]

31

主题

38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老牌枪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01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1 11:3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想找专门的枪械法律板块,没找到。不知道帖子是不是发对了地方。如果发错了板块,请版主通知,会及时修改。

本人持学生签证,有猎证,有ccw。在宾州上学。考虑到可能在接下来一年或者半年内毕业,想提前问下转枪的法律问题。根据我查到的信息,理解如下,如有错误请指正:

1. 手枪,或者lower注册为receiver攒的AR,州内都需要经过FFL transfer,注册为rifle的AR或者receiver州内就不需要FFL transfer了。跨州的话,从宾州寄到其他州,除了枪需要符合州法之外,宾州卖家可以直接寄给外州FFL,宾州本地不需要通过FFL邮寄。

2. 关于邮寄,手枪不能用USPS,需要用UPS之类的。长枪可以用USPS或者其他快递公司。

3. 火药和底火需要走hazardous materials,子弹的话随意邮寄。

4. 其他所有的设备,装药器,称,die,press,弹头都可以随意带到其他州

问题:
1. 如果州内transfer rifle的话,需要向对方要什么材料?

2. 我现在的学生身份,火药、底火、弹药可以搬家的时候运到其他州么?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触屏版|枪友会

GMT-8, 2024-4-25 15:53 , Processed in 0.01955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