枪友会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入门 指南 攻略
查看: 402|回复: 18

[南加州] 大家考虑一下我们加入枪友是干什么的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218

帖子

1137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1137
发表于 2017-10-11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怎样组织人们经常活动。

30

主题

1446

帖子

7845

积分

老牌枪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845
发表于 2017-10-12 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446

帖子

7845

积分

老牌枪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845
发表于 2017-10-12 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互交流取长补短,向老师级枪友学习知识等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9

帖子

1104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1104
发表于 2017-10-12 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论学习提高。。。
很多东西言传身教啊。。。。
从远距离到ipsc/uspsa,都是在论坛看到学到然后再亲身体验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10

帖子

797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797

携枪执照

发表于 2017-10-12 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好多精华帖可以学习。自己有经验可以传播。知识的集散平台?还有就是大家都是玩枪的,寻找共鸣吧,因为现实生活中周围并没有多少玩枪的比较孤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446

帖子

7845

积分

老牌枪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845
发表于 2017-10-12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主题

77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老牌枪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4247
发表于 2017-10-12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枪会友,相互学习。
让子弹飞一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33

帖子

2040

积分

高级枪友

Rank: 2

积分
2040
发表于 2017-10-12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是华人版NRA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420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Rank: 4

积分
23626

开坛元勋三枪客

发表于 2017-10-12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要組織las vegas這裡的活動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289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老牌枪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2956
发表于 2017-10-12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道受业解惑的平台
Fight to your last cartridge,fight with your bayonets, no surrender, fight to the death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上校政委王喇嘛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2461

开坛元勋NRA终身会员三枪客携枪执照

发表于 2017-10-12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很多local微信群最初也是在枪友上开始的。

搞活动这个不能老是坐等别人开始,自己动起来才是坠重要滴~ 有什么活动的大家可以去自己的地区留言
"When You're Up To Your Nose In Shit, Keep Your Mouth Shut" -Jack Beauregar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718

帖子

5832

积分

高级枪友

Rank: 2

积分
5832
发表于 2017-10-12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TY_HuNTeR 发表于 2017-10-12 12:31
其实很多local微信群最初也是在枪友上开始的。

搞活动这个不能老是坐等别人开始,自己动起来才是坠重要滴 ...

说得是,我去发个大家一起玩的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93

帖子

494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494
发表于 2017-10-12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话题,应该搞一个大家能一起玩的活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4

主题

255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老牌枪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4082

三枪客携枪执照

发表于 2017-10-13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枪会友,相互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06

帖子

838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10-14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组织,好。团结就是力量!要行动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06

帖子

838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10-14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譬如,在某个公园集合一下嘛,不花费,人人可以吹号集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06

帖子

838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7-10-14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见见面已经是力量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7

帖子

432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432
发表于 2017-10-14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对象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7

帖子

432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432
发表于 2017-10-14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曾增曾 于 2017-10-14 16:00 编辑

好吧,正经点的就是学东西啊,尤其是华人拥枪的人数很少…而且新手很多东西不懂…来论坛可以学到很多…而且有问题大家都会帮忙讨论…进步挺大
比如我以前以为除了s&w 还有格劳克是塑料枪意外别的都是钢的…以前只知道有不锈钢和医疗钢来了论坛已婚还知道有碳钢

还有很多折扣分享…比我自己瞎琢磨有效率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触屏版|枪友会

GMT-8, 2017-10-22 07:11 , Processed in 0.06338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