枪友会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入门 指南 攻略
查看: 11523|回复: 7

[印第安纳州] Indiana 留学生买枪攻略

[复制链接]

228

主题

2410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292

三枪客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7-2 13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作者不详
http://www.huarenlife.com/news/show.php?itemid=3057

美国从来不是一个太平的地方 中国留学生由于体型较弱小又有钱 很容易被当做抢劫的目标。枪在这个社会中的存在使我们成为弱势群体。但是很多同学不知道,我们留学生也是可以买枪,变弱势为优势的。

本人是F1签证留学生 现居indiana州,目前持有各式枪支四把,所以大家先不要着急说自己不能买枪,继续看下去。

进入正题
美国的宪法第二修正案给所有人民以BEAR ARMS的权利。之所以很多留学生认为自己不能买枪是因为自己不是美国人,并且美国联邦法明确规定 NON-IMMIGRANT ALIENS 不能买枪以及持枪。但是大多数人没有看到这条联邦法的后面一句: WITH FOLLOWING EXCEPTIONS

也就是说,即使你是F1签证,没有绿卡,只要你符合那几条EXCEPTIONS的其中任意一条,你买枪就是合法的。

这些EXCEPTIONS中包括很多我们做不到的东西,比如是外交管员,国家射击队成员,当地警长写信给特权等。

但有一条我们可以做到,既持有VALID HUNTING LICENSE。hunting license是可以在任何walmart买到的,价格20美元上下。但是要买HUNTING LICENSE 需要先上HUNTER’S EDUCATION课,有了毕业证才可以合法买HUNTING LICENSE。

我强烈建议任何想买枪的人不要去假装上过HUNTER’S ED。这个课包含枪的安全操作,工作原理等等 如果你要持枪,就要先学着尊重枪,不然会伤害到自己,伤害到亲人,伤害到无辜的人。

这个课在各州要求不一样,很多州是网课,8小时之内可以完成。 也有一些州不接受网课,需要报班上1-2天的课。这一步是买枪最困难的一步,一旦拿到hunting license,带好驾照,I-20,护照及I94,hunting license,90天居住证明(水电单,银行账单,房屋合同等)去枪店吧。挑枪,填表,等审核通过,一般一下午就ok。买手枪需要21岁,买长枪需要21岁。


一定要去LOCAL的GUN SHOP,不要去WALMART,DICK’S,CABELAS之类的大型商店,因为local小店的人会比较耐心处理你的问题,毕竟我们外国人买枪比较麻烦。

买什么枪呢?

防身的话,买手枪。手枪轻便,去哪都能带。推荐GLOCK格洛克以及SPRINGFIELD的半自动手枪(semi-auto handguns,简称pistol),SMITH&WESSON的左轮枪(REVOLVERS)。 半自动手枪的优势是,上弹快,携弹多,后坐力小,升级选项多,劣势是容易MAL-FUNCTION。左轮枪的优势是可靠性高,好用,普遍使用MAGNUM大头子弹,同口径条件下杀伤力较大,劣势是后坐力较大,一般只能装6-8发子弹。

口径上我推荐9mm ruger,因为这个子弹如果用HOLLOW POINT的话杀伤力足够,且后坐力较小,适合近距离防身。如果是个比较强壮的男生,可以考虑.40sw。至于。45ACP,.500sw/ae 比如很多男生喜欢的沙漠之鹰,我劝大家不要买,大口径打完一发要很久才能再次瞄准再打一枪,而且手腕承受不了,尤其是.50口径的,如果在靶场还好,有耳机保护,如果在家里真有情况,你开了一枪,很可能敌人没打着,自己先失去听觉了。

顺带着说一下步枪(rifle)和猎枪(SHOTGUN)

这两种枪都是长枪,一般都是打猎用。rifle如果要防身用,需要买AK-47或者AR-15即M-4的半自动版。ar15配上个RED DOT SIGHT或者LASER,然后弄个大口径比如.458 SOCOM,肯定是住宅防卫的首选,但是又有几个缺陷:

  • 很可能打穿墙误伤邻居
  • 很多留学生合租,所以这类长枪必须锁在大型枪柜里,真正有事的时候不容易拿到(找钥匙什么的)
  • 带不出门


shotgun 用BUCKSHOT的话防身也很牛,但是缺点同上。
刚才上面提到了带枪出门的事
这就是另外一件事了,你买枪合法并不代表你可以把它合法带出去。放在家里合法,放在车里就是FELONY要判刑的。

如果要带枪出门,比较麻烦。
美国带枪出门有两种,OPEN CARRY和CONCEALED CARRY
open carry既把枪别在衣服外面大家都能看到的地方。
concealed carry就是藏起来比如在衣服下面
open carry在美国多数州是合法的,不用办证
但是concealed carry一般都需要CONCEALED CARRY PERMIT,或者LICENSE TO CARRY HANDGUNS
这些证申请很麻烦,我个人申请后4个月才拿到。
这些法律是因州而异的,具体请参照http://www.usacarry.com/conceale ... ciprocity_maps.html
如果没有permit,你带枪出门是要把枪退膛,没弹夹,然后用链条锁锁住chamber并且放在箱子里的。

最后再提醒大家几句,
  • 永远假设枪是上了膛的
  • 绝对不要指向任何你不想杀死或破坏掉的东西
  • 永远放在保险柜里,绝对不要让别人能拿到你的枪
  • 枪不是万能的,防身的首选是灵活的大脑。但是保护自己和家人是自己的事,我建议大家不要把自己和家人的性命赌在警察的反应时间上。


补充说明一下枪柜和HOLSTER的事情
为了保证枪支安全,一般都要锁在柜子里。但是由于大型枪柜没那么容易开,所以手枪的话建议买个指纹识别锁的小保险盒放床头,有事5秒之内就能拿到。

holster的话,个人用了无数个,建议定制TOMMY THEIS的马皮iwb holster,真是无敌的舒服,而且隐藏效果特别好
枪一定要无论什么时候,只要不用就放到HOLSTER里,防止走火。

很多人在问各个州没绿卡能不能买枪能不能拿CHL/CCP/CHP/LTCH
http://www.vrolyk.org/guns/alien-laws.html
如果这里没说有特别限制,那就是有没有绿卡都一样

还有那些说,“难道遇到劫匪和他枪战吗?”的
难道遇到劫匪你就把命赌在他不杀你的几率上吗
没事不惹事,有事不怕事。我希望我这辈子也不要用到我的枪,但是一旦真的需要它来保护我的老婆孩子,我不惜一切

枪的战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,掏枪是很讲究时间的,所以我建议大家去上课,去训练
看帖的不乏懂枪的,应大家要求,我再强调一下,枪不是玩具,它需要你极度尊重它,极度小心,大家一定要接受正规培训!!!!!!!!!!!!!!!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子弹 +180 贡献 +180 收起 理由
ultra + 100 + 100 很给力!
otud + 80 + 8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59

主题

319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海边的阿尔斯楞

Rank: 4

积分
24895

NRA终身会员开坛元勋

沙发
发表于 2014-7-2 13:17 | 只看该作者
zan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6092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Rank: 4

积分
40502

开坛元勋三枪客携枪执照

板凳
发表于 2014-7-2 18:18 | 只看该作者
剛看網頁是今年4月的,但90天居住要求不是取消了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8

主题

2410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292

三枪客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 18:23 | 只看该作者
Londy 发表于 2014-7-2 21:18
剛看網頁是今年4月的,但90天居住要求不是取消了嗎?

应该是。
Q7. Does a nonimmigrant alien lawfully pres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with or without a visa have to comply with the 90 day residency requirement?

A7. No. The 90 day residency requirement is no longer in effect. However, a nonimmigrant alien who is lawfully pres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must comply with State of residence requirements as required by the Federal government. For more information, see ATF Ruling 2010-6 at: http://www.atf.gov/files/regulations-rulings/rulings/atf-rulings/atf-ruling-2010-6.pdf
http://www.atf.gov/files/firearms/faq/non-immigrant-aliens.pd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14

帖子

1388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1388
5#
发表于 2014-7-2 18:2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老早就有了 估计2年前就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07

帖子

9428

积分

老牌枪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428

认证教员

6#
发表于 2014-7-6 16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新手但赞科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230

帖子

3826

积分

高级枪友

Rank: 2

积分
3826
7#
发表于 2014-7-16 13:04 | 只看该作者
赞总结!
IN州F1买枪,不需要上任何课程,有猎照即可,我自己两次背景审核,一次半小时,另一次一天。从私人手中买长枪或手枪,就不需要什么审核了,州内当面交易即可,一般不用担心什么,但是一定注意安全,可约在热闹地点的停车场交易,最好别被人看到枪支,引来不必要的麻烦。若有手枪建议申请携枪证,可4年或者life time,网上申请,然后付费打指纹,大概两周就可以拿到CCW。有时候,就是这么简单!

一切安全为要。而且有枪是你自己的privacy,生活中没必要让其他人知道,室友也不例外,毕竟老中对拥枪的态度害怕和不支持的居多。你也不知道同事和老板啥态度,因为这个而留下不好的印象不值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779

帖子

5557

积分

高级枪友

Rank: 2

积分
5557

三枪客

8#
发表于 2014-7-16 14:15 | 只看该作者
赞!
以枪会友 共同进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触屏版|枪友会

GMT-8, 2024-4-18 19:07 , Processed in 0.0268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