枪友会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入门 指南 攻略
查看: 989|回复: 4

[新闻案例] 61岁华男遭劫车殴打-Chicago

[复制链接]

574

主题

6693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国宝枪友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54818

携枪执照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2-4-16 06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抢完殴打还丢包路边等死,芝加哥61岁受害华男家人发声!

"抢劫就算了,他们竟把父亲打成重伤再丢到路旁等死"61岁的雷振述(Jin Yue Lew)日前在华埠遭劫车匪徒重击头部与脸部后弃置街道,次日清晨扫街员才在路边发现血流满头的他并送医,雷振述的家人说雷振述至今仍在医院昏迷不醒,歹徒残暴攻击无辜民众的作为,非常令人沮丧与痛心。



61岁的雷振述在华埠遭到劫车,还被抢匪严重殴打头部,至今仍昏迷 图:gofundme
该案经本报率先独家报导后,引起社区高度关注,警方目前仍在调查,迄今并无嫌犯线索。
根据家人指出雷振述遭抢后,由于抢匪开走车辆与有身分证件的钱包,导致医院无法通知家人,雷家一度举报失踪人口。
父亲出事后从西雅图赶回芝加哥的Alford雷说他之前听母亲提过芝城包括劫车在内的犯罪案件频繁发生"有段时间,我觉得她太多虑了,然而这次却发生在父亲身上"Alford表示该案令人感到非常沮丧,"我们希望可以尽快抓捕到歹徒"。



图:雷振述遭抢后,被匪徒殴打重伤再丢在25街夹普林斯顿街的街道
曾在郊区著名中餐馆启东酒家担任主厨长达30年的雷振述,是许多华人口中的"雷师傅",根据家人表示他80年代由广东移民芝加哥,最初就是住在这次劫车案附近,之前才从启东酒家退休,正准备与朋友合作推出新事业的雷振述,"一辈子都在餐馆工作,辛苦养活全家"。
雷振述是在6日晚间11时许,开车从另一个儿子Richard雷住的南环区公寓离开,7日晚间由于雷没有出现在与友人约好的聚会,也无法联系,家人才开始到处寻找雷振述,8日凌晨1时许报警协寻后,两个儿子Alford雷与Richard雷也同时在社交媒体刊登了寻人启事,并打电话到各大医院询问是否有不明亚裔男住院。
根据芝加哥第九警分局的报案纪录,清洁人员是在7日清晨,于华埠的25街夹普林斯顿街附近街道,发现躺在地上的雷振述,当时他头脸都是血,救护车随后把伤者送到附近的库克郡Stronger医院救治,由于其头部重创,医院立即对其施行脑部手术,不过,由于医院无法确认身分,因此迟迟没有管道通知家人。



雷振述驾驶的2008年黑色Lexus休旅车  图:警方提供

Alford雷说很巧的是他有一位大学同学就在Stronger医院工作,他看了社媒的寻人启事后,打电话告诉Alford,称医院有位不明身分的患者可能是雷振述,"经家人前往确认,果然就是失踪多日的父亲",不过,伤势严重的雷振述,虽经两次脑部手术,到14日晚间还是没有清醒,"医院说父亲的头部伤势是最高程度的脑损伤",即使清醒,雷振述再也无法回到以前的正常生活。
雷家两个儿子在gofundme发起了募捐,希望为父亲筹措高昂的医疗费用。
根据医院与发现雷振述清洁人员提供的消息,雷振述的头部伤势,明显为遭到外力殴打造成,警局表示雷振述当天所驾驶的2008年份Lexus休旅车失去踪影,推断受害人遇到抢劫、劫车,可能因此本能反抗而遭到痛殴,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该案,且受害者还未清醒,所以无法完全确认案情,警局呼吁民众踊跃提供线索。
华埠去年12月才在兴氏小学前,发生一宗71岁华翁谢焕兴(Woom Sing Tse)出门买报纸竟遭当街随机枪杀的案件,尽管两天后23岁的凶嫌落网,但检察官至今无法提出作案动机,只说"有时候人就是会做坏事"。
Alford雷说该案发生后,每个人都感到害怕,然而目前看起来华埠的情况并没有好转,"我在芝加哥长大,但现在却几乎认不出这个城市了"。
芝警局纪录显示,华埠到白袜队球场间的阿摩尔广场区(Armour Square)今年1月到4月7日的劫车案件数已经达到16宗,比去年同期的三宗暴增五倍多,而2020年同期也仅两宗。

22

主题

94

帖子

1992

积分

中级枪友

Rank: 1

积分
1992
沙发
发表于 2022-4-16 14:35 | 只看该作者
“Alford雷说该案发生后,每个人都感到害怕,然而目前看起来华埠的情况并没有好转,"我在芝加哥长大,但现在却几乎认不出这个城市了"。”
我咋感觉芝加哥一直都很乱呢?什么时候不乱了?感觉如果给美国城市的混乱程度排个名的话芝加哥和NYC都妥妥的tier 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20

帖子

1458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1458
板凳
发表于 2022-4-16 21:30 | 只看该作者
指甲戈迅速向底特律靠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7

主题

389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▄︻̷̿┻̿═━一

Rank: 4

积分
29095

NRA终身会员携枪执照

地板
发表于 2022-4-17 04:23 | 只看该作者
e2021 发表于 2022-4-16 16:35
“Alford雷说该案发生后,每个人都感到害怕,然而目前看起来华埠的情况并没有好转,"我在芝加哥长大,但现 ...

芝加哥是南边乱。中国城以前挺安全的。暴力犯罪芝加哥还排不上。https://worldpopulationreview.com/us-city-rankings/most-violent-cities-in-america
人逢大事有静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4369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Rank: 4

积分
38084
5#
发表于 2022-4-17 04:39 | 只看该作者
e2021 发表于 2022-4-16 18:35
“Alford雷说该案发生后,每个人都感到害怕,然而目前看起来华埠的情况并没有好转,"我在芝加哥长大,但现 ...

以前还好,起码20年前我还进城去唐人街吃个饭买个菜,那年月唯一小心的是不要乱停车,否则转眼就有被拖的可能。
Hatsan Galatian .22/ Hatsan BullBoss .22
Beretta 92, CZ75, Ruger RP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触屏版|枪友会

GMT-8, 2024-4-19 20:23 , Processed in 0.03019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