枪友会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入门 指南 攻略
查看: 1629|回复: 6

哈佛大學研究火器、犯罪和槍枝控制之間的關聯

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6092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Rank: 4

积分
40502

开坛元勋三枪客携枪执照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0-16 19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哈佛大學研究火器、犯罪和槍枝控制之間的關聯結果出乎意料之外


http://www.beliefnet.com/news/ar ... onishing-link.aspx?

3

主题

365

帖子

2028

积分

高级枪友

Rank: 2

积分
2028
沙发
发表于 2017-10-16 21:00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意思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4

主题

6693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国宝枪友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54818

携枪执照

板凳
发表于 2017-10-17 10:14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93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老牌枪友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226
地板
发表于 2017-10-17 18:0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112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Rank: 4

积分
26275
5#
发表于 2017-10-17 18:44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有轰动性的文章居然没有被广泛的引用或者批判,以至于我们到现在才有人把它给挖出来?有点像赌城枪击案一样疑云笼罩。这个文章没有给出原文的链接。我只好自己去搜。一搜就明白了。
首先,这个刊物是哈佛的学术刊物吗?是,也不是。说是,跟哈佛有关系,是哈佛学生创办学生编辑的。说不是,它不是哈佛正式学术刊物。他的网站也不是挂在哈佛域名下面的。
第二,这个文章给出了特别强有力的证据了吗?我不知道。因为从楼主的链接的文章看,这篇文章好像是一篇引用别人的文章数据写的综合review一类的。它的严谨性和学术性估计不会太强。
第三,这个文章是不是一钱不值?也不是。这个刊物虽然是student edited。还是有不少名人在上面发过文章的。见这个wiki词条。
https://en.m.wikipedia.org/wiki/ ... w_and_Public_Policy
4。反驳这篇文章的当然把它批的一文不值。见这个链接。
https://www.google.com/amp/s/www ... ed-with-reason/amp/
5。有没有什么文章或者数据能压倒性证明这方观点驳倒那方?估计不会有。我是学统计的,以前做过一些学术研究。所以我知道统计数据是不大可靠的东西,能做手脚的地方太多了。反枪的文章如果把数据和研究方法给我拿来,肯定可以找出很多漏洞。同样的数据经过很多处理以后可以得出截然相反的结论来。如果真有压倒性的无可辩驳的研究数据,我们也没有必要去和反枪的人多费口舌了。咱们直接印刷大量的文章谁反枪往谁嘴巴里面一塞堵上就行了。

最后,对我们枪友来说,CDC的那个研究其实更有份量。大家要引用还是引用那个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6092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Rank: 4

积分
40502

开坛元勋三枪客携枪执照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8 16:53 | 只看该作者
winterwang 发表于 2017-10-17 18:44
这么有轰动性的文章居然没有被广泛的引用或者批判,以至于我们到现在才有人把它给挖出来?有点像赌城枪击案 ...

事實上我並沒打算去說服任何人,這些東西都是信者恆信,要信就會信,不信的你就算拿出任何數據也不信.. 基本上這只是增加持槍人士對自己的信念..

說實話,我也不在乎反槍人士遇到事件時會怎麼樣

我見過整天反槍,然後遇到事情後,一直罵槍枝太多

我:如果當時妳有槍會如何?
她:對方可能拿她的槍把她射死
我:妳有槍都不會想要反抗?
她:反抗會更慘,反正最慘也就那樣而已,不要刺激歹徒就好

我無言,我只能說我想起了熊與獵人的故事.. 我只能說我不會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一個來搶劫我的人手上..

本地的某CCW微信群一個女的說: 拿槍就是要殺人,她不想殺人,所以都沒有槍,她想去買電擊槍,我第一個想法是,她去上CCW的課,然後又拼命拉人去上課的目的是為了什麼? 本地帶電擊槍又不需要CCW..

今天早上和一個房屋仲介的聊天,她認為限槍只能限制正常人的槍,但她還是認為要限制槍枝取得,因為今天的正常人,不知何時會變精神病,而想做壞事的人,不管怎麼限制都能取得槍,所以不用特別去限制..

所以後來我也不會想去說服別人,也不想被說服.. 太多怪人怪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112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元老枪友

Rank: 4

积分
26275
7#
发表于 2017-10-18 20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是的,你叫不醒装睡的人。那些反枪人士是用他们的反枪理论不断强化自己,像催眠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触屏版|枪友会

GMT-8, 2024-4-23 03:35 , Processed in 0.02427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